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关于我们>正文

公司各部门职责

时间:[2018-05-25]  来源:

总经理职责

1、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做到合法经营。

2、全面主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负责制订、实施公司中长期经营计划及年度经营计划。

3、拟订公司的规章制度,并深入贯彻实施;决定各职能部门主管的任免、报酬、奖惩。

4、代表公司参加重大的内外活动,搞好社会公共关系,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5、加强公司服务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重大质量事故。

6、定期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处理公司日常事务。

副总经理职责

1、协助总经理开展工作,全面负责公司招商工作。

2、组织建立公司招商管理体系,组织编制招商运营管理手册及工作规范,并跟踪实施。

3、负责搭建与培训招商运营管理团队,保证招商工作持续、稳定、有效、合规运营。

4、全面负责招商统筹执行工作,对推广、招商、运营工作进行规划管理并协调推进。

5、负责组织公司招商洽谈与合同签订,协助入驻企业做好注册、环评、申报等相关工作。

6、与政府部门、商业团体、战略合作伙伴及其他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及交流,维护及提高公司的形象和声誉。

办公室主管职责

1、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及日常事务,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2、负责公司的公文、资料、信息和宣传工作,沟通内外联系,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

3、负责公司来往文电的处理和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对会议、文件决定的事项进行催办、查办和落实。

4、负责公司出纳及票据报销管理等工作并与财务代理公司做好对接。

5、负责公司的印章、文件、证照、传真、劳动合同、办公用品的领用保管工作。

6、完成总经理、副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商部经理职责

1、负责招商具体工作。编制招商资料,制定并执行招商政策。

2、熟练掌握招商工作的相关知识及资料,正确解读与招商工作相关的政策及法规。

3、协助副总经理建立公司招商管理体系,组织编制招商运营管理手册、作业流程及工作规范。

4、负责入驻企业的登记、留档、评估等工作并跟踪管理,协助入驻企业做好注册、环评、申报等相关工作。

5、负责与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及水、电、房租的收取、催缴工作。

6、完成总经理、副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