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卢新波校长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

时间:[2020-01-10]  来源:

1月9日下午, 卢新波校长在嘉兴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芬芬陪同下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总经理程利仲汇报了园区开园以来的工作,介绍了园区取得的成效及发展思路。

卢新波校长对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科技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充分利用好学校在科技创新与高层次人才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自身建设,在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等方面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卢新波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的入驻企业,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园区召开2020年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法同志来园区调研人才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