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放假安全须知

时间:[2019-04-01]  来源:

致各入驻园区企业负责人:

  请根据各公司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规范,做好放假期间各公司安全工作,现将放假期间的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1.公司在放假前离开前要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和防火防盗工作。公司要确保关闭门窗和电源,公司负责人要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提前防范和预防。

  2. 做好信息保密和防火防盗工作。放假时要妥善保管公司文件资料,重要文件资料要锁入保险柜。要管好门窗,切断电源,监控报警设施要打开,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3. 组织全面安全卫生检查。放假前一天由各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放假期间防火防盗工作的落实情况,杜绝用电私拉乱扯现象。

  4. 各公司负责人在放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以及时掌握公司安全动态。

  望各公司负责人认真落实上述各项要求,做好放假期间及前后的安全工作。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及安全须知

下一条:2019年清明放假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