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须知

时间:[2023-02-01]  来源:

一、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真正将大排查大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深刻刻吸取省内、市内各类事故教训,不掉以轻心、盲目乐观,始终保持警觉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
二、落实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确保安全。各高新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压实园区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各类企业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定期完成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要服务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三、迅速行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要树牢“预防优先”理念,全面查找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真正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各高新园区、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要对辖区企业特别是从事危化品、易燃易爆品等研发生产的企业开展专项检查,深入开展综合治理。要建立闭环整改机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全面整改,要严防隐患反弹,加强对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企业的监督复查,强化现场管控,严防明停暗开、死灰复燃。

上一条: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及安全须知

下一条:2020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