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新老董事长赴园区调研

时间:[2019-04-18]  来源:


2019年4月17日上午,原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袁志明及现董事长王立玮一行赴科技园调研园区招商、管理及服务工作并进行了新老董事长工作交接。

在交接座谈会上,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就园区运营、招商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发展思路等作了汇报。新老董事长对园区取得的成效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原董事长袁志明同志回忆了园区的创办过程及公司走过的近两年历程,现董事长王立玮同志就园区招商、运行及服务发表了看法。他希望园区与学校相关部门、教职工及学生多多联系,为校内科研成果转化及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创建提供支撑。

会后,来自嘉兴学院社会合作处的同志在园区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现场、孵化器及部分入驻企业生产现场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说明: C:\Users\jx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4714d5103c2a5f6dc46493744ac79f.jpg


说明: C:\Users\jx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d92472d1e7be1ba78c03925c1b403.jpg

 

上一条:区政协副主席孙微来园区调研工作

下一条:第六批“秀湖双百计划”人才创业项目正式出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