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孙微来园区调研工作

时间:[2019-04-30]  来源:

426日,秀洲区政协副主席孙微来园区调研工作,区统计局局长冯小宁、嘉兴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等人陪同。

孙微一行首先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总经理程利仲汇报了园区开园以来的工作,介绍了园区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困境。孙微对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人才及项目引进情况表示满意。她指出,园区要体现大学科技园特色,努力为嘉兴学院师生及社会上的科技人员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服务,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座谈会后,在程利仲、祁高峰的陪同下,孙微一行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及部分入驻企业。

说明: C:\Users\jx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445b62a6fa397ec59d2d81af60209.jpg

说明: C:\Users\jx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1cb34226f119e880db25c93420b37.jpg

上一条:共青团秀洲区委书记应颖同志来园区调研工作

下一条: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新老董事长赴园区调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