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赴西电嘉兴产业园学习交流

时间:[2020-08-12]  来源:

 

2020年8月12日上午,我科技园在总经理程利仲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西电嘉兴产业园,受到刘淳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刘总介绍了产业园成立的背景、发展目标与规划,主要业务范围、内部机构设置及其主要功能与战略定位,目前引进的项目及今后的设想。总经理程利仲交流了嘉兴市大学科技园区开园以来的工作,介绍了园区取得的成效及发展思路等。

双方表示,作为秀洲区科技园园区一员,要加强联系沟通,错位发展,进行优势互补,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为所在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祝贺我园区企业中伏能源嘉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行业决赛成长企业组优胜奖

下一条:我园又新增一个项目入选秀湖双百项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