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园区概况新闻中心园区服务企业之窗政策导航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嘉兴学院纪委书记陈新友、秀洲区委常委李陈源一行赴嘉兴大学科技园调研

时间:[2020-09-23]  来源:

922日上午,嘉兴学院纪委书记陈新友、秀洲区委常委李陈源赴嘉兴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嘉兴学院纪委副书记黄金珠、社会合作处处长兼嘉兴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王立玮、秀洲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钱泳、副局长张文瑾随同调研,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程利仲汇报了开园至今园区的运营、招商进展情况以及园区当前面临的形势等。

李陈源常委对园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园区在人才项目引进、发明专利授权工作等表示满意。

陈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明确大学科技园的核心目标及发展定位;大学科技园要与其他的科技园有所差异,突出“大学”及“科技”特色,要使科技园成为教师科研成果转化的窗口,学生创新创业及人才培养平台;要加强与学校的资源对接,充分利用学校的科技资源与高层次人才团队优势,推进大学科技园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科技园开园时间、考核指标优化调整及园区租金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多项遗留问题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陈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嘉兴市艾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杨星博士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条:嘉兴市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祝贺我园区企业中伏能源嘉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行业决赛成长企业组优胜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中国嘉兴 | 嘉兴大学 | 嘉兴市科技局 | 秀洲区科技局 | 嘉兴人才在线 | 秀洲高新区网站

©2018 Copyright 嘉兴市大学科技园  版权所有